不愿再喝柠檬红茶

小甜饼写手,目前只写恋与李泽言和许墨(另:本人窜稀式更新)

【许墨×你】黏人精许教授

又名:发烧的教授想黏在你身上


渣文笔,致歉,不喜欢就退


ooc我的


阅读愉快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稀松平常的一个周末清晨。


你是被热醒的,现在正值夏秋之交,天气还是炎热的,再加上身边还有一个一年四季都像暖炉的教授拥着你,实在是热得不行。


你夏天的晚上一般都不想让许墨抱着你睡的,因为实在是太热了。但每次你从他的怀里滚出去的时候,许墨就默默的垂下眼睑,虽然什么也不说,但脸上都是落寞的神情。你一看就心软了,然后又滚回他身旁。许墨就会立刻把你圈进怀里,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勾了勾唇角。这方法可以说是屡试不爽。不过这个时候他会给你把空调的温度调低一点,让你凉快一些,但许教授不许你贪凉吹太久空调,所以半夜空调就关上了,所幸在熟睡状态下不会有太明显的感觉。


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想要把许墨放在你腰上的手挪一挪,方便你掀开被角透透气。但是刚触碰到他的胳膊,就听到头顶上传来一声不满的哼声,你放轻动作往上看去,才发现许墨的脸泛着红,眉头也轻轻的皱起。你将手附上他的脸颊,手心传来的温度告诉你,许墨发烧了。


“许墨?....墨墨....”你将还在睡梦中的他唤醒。


“嗯......?”许墨迷糊着睁开眼睛。


“墨墨,难不难受,你好像有点发烧了,我去拿体温计测测吧。”


许墨只是看着你,没有回应,你一看这情况,心想不会烧傻了吧,赶紧掀开被子跑到客厅一通翻找,然后拿着体温计回来了,不容分说的塞到他的腋下,“等一会哦。”


你看时间差不多了,把体温计取过来一看38.0,你怜惜的摸摸他的脸“有点要发高烧了,还有没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?”


“没有。”许墨乖巧的摇摇头,然后就睁着眼睛盯着你看。


“一会我跟阿明说你今天不去生科所了,病人要好好待在家里休息,知道吗?许教授?”


“嗯嗯。”许墨又乖巧的点点头。


你觉得许墨乖巧的不对劲,“你乖乖躺着,我去给你熬点粥,吃完早饭把退烧药喝了然后再睡一会。”说完就把被子给许墨盖好,然后就进了厨房。


刚在厨房站了几分钟,就听到客厅有声音,探出头看了看,发现许墨穿着单衣就出来了,一个人站在客厅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
“墨墨!”你赶紧走到沙发上找到一个小毯子给他披上,“不是说躺在床上休息的吗?怎么跑出来了,还就穿着这么一件衣服。”


许墨就一直看着你,什么也不说。


“许墨?许、教、授!你有没有听到我在说什么?!”你看他一副没听进去的样子,不由得有些生气,这个人总是这样,不好好照顾自己。


“我只是......不想看不到你......”许墨见你生气了,委屈巴巴的挤出这么一句。


你一看见他这幅样子什么气都没了,心里满满的都是疼惜,“那我们先去拿一件外套披上,然后一起去厨房做粥,好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你牵过他的手,往衣帽间走过去,许墨就乖乖的跟着你走。你从衣橱里拿了一件厚外套给他,然后又牵着他往厨房走。


在煮粥的这段时间里,许墨就在厨房门口站着,什么也不说,只是看着你,你能感觉得到背后炙热的视线,基本上你到哪它到哪。


“好啦,我们来吃早饭了~”你盛出两碗粥放到餐桌上,然后又走到厨房门口牵起许墨,带着他走到餐桌旁坐下,两人一起吃完了早饭。


你起身拿着碗和餐具到厨房的水池清洗,许墨见你站起来他也跟着站起来,然后亦步亦趋的跟着你走到厨房门口,继续看着你。


你不禁觉得有些好笑,许教授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发个烧还给烧成小孩子了。


你洗完碗看见许墨站在厨房门口,满眼都是你的样子,走过去摸摸他的头发,然后牵起他的手,“走吧,墨墨小朋友。”


你在客厅倒了一杯温水,然后从药箱里拿了退烧药,接着就牵着许墨回了卧室。


许墨乖巧的坐在床边,你站在他面前,从药盒里倒出一片药到许墨的手心,“把药吃了,然后喝水顺一下。”


许墨举着药片,不说话也不吃,只是眼巴巴的看着你。


你从他的眼神里看出了“不想吃”这几个大字,摸摸他的头发,用哄小朋友的语气告诉他,“生病了就要吃药哦,吃药才能好得快,听话的小朋友都会乖乖吃药的哦~”


许墨看了看药,又看了看你“那听话会有奖励吗?”


“当然,许墨小朋友想要什么奖励呀?”


许墨乖乖吃了药,然后张开双臂,“抱。”


你内心一整个土拨鼠尖叫,生病的许教授真的太可爱了!已经快要抵御不住了!


你往前踏了一步,许墨轻松的环住你的腰,头搁在你的颈窝处蹭了蹭。你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发顶,“现在上床休息好吗?”


许墨有点不情愿的松手,但还是乖乖躺到床上。你刚帮他盖好被子,就看到他眼睛亮亮的看着你,好像在问你“你会留下来陪我吗?”


“可是......我还有工作要做。”你故作有些为难的表情。


许墨眼睛里的光就黯了下来,你又心疼又好笑。


“好啦,骗你的!我怎么忍心把我的许教授一个人丢在这里呢?”说着就从另一侧翻身上床,钻进许墨怀里,“不过发个烧怎么给烧傻了?看着不太聪明了呢。”


许墨心满意足的抱着你,可能是退烧药起作用了,不一会就睡着了。


你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,身旁的位置是空着的,伸手摸了摸还有一点残余的温度。


“许墨?”你走出房间,顺着饭香来到厨房,看见许墨就走过去环住他的腰,“你在做饭吗?”


“嗯,想到某个小傻瓜早上只喝了一碗粥,还照顾了我一上午,起床的时候肯定会喊饿,所以要提前准备好。”许墨把火调成小,然后拍了拍你放在他腹部的手,示意你松开,又转过身把你抱起来放到厨房中岛台上,轻轻的捏捏你的鼻尖“但是没想到这只小馋猫醒的这么早,饭还没做好就自己找过来了,只能辛苦她再稍微等一会了。”


“好~”你坐在台子上亲昵的蹭了蹭许墨的脸,撩起他的额发用手探了一下温度,“现在还难不难受?好像不烧了?不过晚上还是再吃一片药吧。”


“嗯,都听夫人的。”许墨在你的唇角吻了一下,然后拍拍你的腰,“去餐桌那里坐着吧,马上就可以吃饭了。”


“你抱我过去。”你用手圈住许墨的脖颈,腿也直接缠到他的腰上,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耍赖。


“好,抱你过去。”许墨只是宠溺的笑笑,然后托着你的臀,朝着餐桌走过去。


“嘿嘿,墨墨最好了~”你舒适的窝在他怀里,亲了亲他的耳廓。


许墨把你安置在椅子上,然后去厨房把饭端出来。


“唔,真好吃!比我早上做的白粥好吃多了!”


“早上的白粥做的很好,我很喜欢。谢谢夫人早上照顾我。”许墨脸上和眼里都是笑意。


“平时都是我的许先生照顾我,偶尔让我照顾你一下,可以让你多依赖我一点,我也会觉得很好啦~”说真的,好像再看许墨变成小朋友的样子!


“这次发烧,跟上个星期的实验多少有点关系,你肯定又是趁我不在你身边就不按时睡觉,糟蹋自己身体,以后一定要注意休息,照顾好自己,不要一投入工作就废寝忘食......”一说到休息这个问题你就开始喋喋不休的教育他。


许墨看着眼前说个不停的女孩,笑弯了眼睛,从喉间溢出一声轻笑。


“许教授!我说的你有在听嘛?”


“当然,都听夫人的。”许墨稍稍收敛了笑意,但还是肉眼可见的开心。


“哼。许教授最好说到做到,要是哪天再被我抓到不好好休息,是有惩罚的哦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许墨见你故作生气的样子,伸手摸了摸你的发顶,“那既然夫人把我照顾的这么好,我是不是应该奖励夫人一下?”


“嗯?”你不解的望着他。


“明天夫人就知道了。”许墨只是笑笑,但你总觉得他的狐狸尾巴翘起来了。


第二天


等你洗漱好出来的时候,许墨已经坐在餐桌前看书了。


你还没来得及说早安,就被许墨抱上桌子并收到许墨的一个温柔而绵长的吻。你被吻的晕晕乎乎的,被松开的时候,只能拽着他的衣领,头抵着他的肩膀轻轻喘气。


“这是给夫人的奖励~”


你只能无力的瞪了他一眼,并赏了他一击毫无攻击力的绵绵拳。


哪有什么奖励,分明就是有只狐狸要给自己谋福利罢了!果然还是发烧的墨墨最乖了!!




评论(53)

热度(3926)

  1.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